郭晓梅大使出席塔那那利佛大学孔子学院毕业典礼并颁发大使奖学金
2021-11-27 03:05

11月26日,驻马达加斯加大使郭晓梅出席塔那那利佛大学孔子学院2021届汉语言文化本科专业毕业典礼暨中国大使奖学金颁发仪式。塔那大学校长拉维卢马纳纳、塔那大学孔院马方院长祖拉桑、中方院长饶文华、孔子学院毕业生及家长、中马各界友好人士500余人出席。

郭大使在致辞中向毕业生们送上祝福,向获得中国大使奖学金的师生们表示祝贺,为孔院的汉语教学成绩点赞,对马政府、高校和教育机构对汉语教育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勉励毕业生们走出校门后延续对中国文化的热爱,做中马友好的参与者和推动者,运用所学回报社会,促进国家发展,促进人民福祉。

本届中国大使奖学金包括“传播中华文化杰出贡献奖”、“优秀教师奖”、“中国大使奖学金”三个奖项,共计88名获奖者。

郭大使代表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向祖拉桑院长颁发了“孔子学院院长纪念奖章”和证书。

本次共有111名塔那那利佛大学汉语言文化本科专业学生顺利毕业,是孔子学院的第十一届毕业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