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达加斯加使馆为马国家宪兵开设中文培训班
2021-11-22 18:31

11月22日,中国驻马达加斯加使馆为马国家宪兵开设首期中文培训班并在马宪兵总部举行开班仪式,中国驻马大使郭晓梅、武官王涛上校及马宪兵国务秘书塞尔日·热莱少将、塔那那利佛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祖拉桑、中方院长饶文华等出席仪式,首期培训班50名参训学员参加活动。



郭大使在致辞中表示,在新冠疫情阻断人员交往、阻滞交流合作的特殊时期,中国驻马使馆联合塔那那利佛大学孔子学院为马宪兵举办中文培训班有着特殊意义,既充分体现了中方对发展两军关系、加强与马宪兵交流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中方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积极推进务实合作的决心。相信培训班一定会圆满成功,参训学员一定会收获丰硕。

马宪兵国务秘书塞尔日·热莱少将对中国驻马使馆的友好举措表示衷心感谢,认为此次培训班将进一步增进马宪兵对华了解,加深对华感情,推动两军关系深入发展。

塔那孔院外方院长祖拉桑女士代表孔院介绍了首期培训班课程安排及授课计划。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